汽车销售价格谈判话术(汽车销售价格谈判对话)

嘟嘟Talk | 标签:销售价格谈判话术汽车销售价格谈判 | 2022-03-04 12:52:45

"关于汽车销售技巧问题,几句话也给你概括不完,我的一位朋友的经验可以借鉴,自从他学习了在网上搜到的方法,他的业绩那叫突飞猛进啊我都不太相信,后来真正见识了一次,的确很不错的。


话术?汽车4S店网络营销案例?汽车4S店网络营销案例、话术?

只能回答一个大概的,4S店如果真正想做好网销,可以去听听这方面的专业课程,目前行业比较专业的 梵天管理咨询的微课堂,讲得还不错。建议多学习一下。汽车4S店网络营销,首先正确的是应该先把内功练好。那么所谓的练功就是什么呢?有效线索量的筛选邀约到店。这个能力啊还有这个成交的能力,当你把这些内功都练好了之后。你再去扩大线索量,多少你就能搞定多少。而且当你发现获取线索渠道不足的时候这时候你可以大胆的去投广告。比如说现在我们都不愿去投的还广告电台费用都非常高,为什么我们不用?因为费用太高而且看不到效果。但是如果说我们能把控这个有效线索量的这个能力,就不怕了。


销售价格谈判话术

汽车销售谈价钱技巧

销售的过程是建立信任的过程。告诉你个阴招:1、客户如果一直在价格上没完没了,你得装成沉思的样子,这是迷惑客户用的,让他相信你在认真思考。(估计这时候客户还在一直说)2、你立马打断他,向客户提出你自己的条件,如果他能接受,当然在价格上你也可以适当的降降,比如:同时再买个你别的产品,然后两个共同给一个很合理的价格。(其实你也不赔,说不定比原来还赚呢)3、如果客户无法接受,这时候你要表明立场:“您看,我只是个销售员,我只希望这单成交,具体的价钱其实与我关系不大。这样吧,请您稍等,我给经理打个电话,看看能不能再降降”,此时你掏出电话,随便拨个号码,一顿狂喷,说话时要大声,让客户听到你说话的内容,大概内容是:“经理,我这有个客户,然后谈得特别好,你看能不能给便宜点,不行改天我请你吃饭,您就帮我促成这单吧,哦,我知道,可是……能不能帮个忙下不为例,哦,恩,我知道,恩,再见”然后再和客户说一个稍微低一点的价格。客户看到你努力了自然就会成交了。这招很管用喔。


汽车销售顾问该如何应对客户的讨价还价呢?

策略一:有理有据 耐心说服

汽车销售顾问要以大量的资料来说明,产品的技术、功能、手艺、企业的实力、信誉等一切有利的条件和顾客将获得的有关利益同价格作比较来说明,价格贵正反映了它的价值所在,这是明智的选择。

策略二:引导客户 转移视焦

将顾客从价格的执着转移到对产品整体价值的认知上。更多

话术参考:陈先生,您认为在价格方面贵了些,我也认同您的看法,但这是有道理的,例如奔驰汽车就比起一般品牌的汽车要贵得多,同样,您选择我们xx品牌的车,也是看中这个品牌的实力和质量的,买得满意这就是价值所在,眼前就算您多花了一点钱,但买回的是您家人、朋友都赞美的和有保障的,您说这不是比起表面省一点

汽车销售的议价技巧有哪些?

1.你的目标应该是提出你的最优价格。 2.如果你准备在谈判一开始就来个狮子大开口,就一定要让对方知道这个条件是可以协商的,这会鼓励对方跟你继续谈判。 3.对对方了解得越少,你的第一次报价就应该越高。陌生的客户往往会给你带来惊喜,而且你总是可以通过作出较大让步来跟对方建立良好关系。 4.诉诸对方公平意识,使用更高权威和白脸-黑脸策略。

关于汽车销售价格谈判话术(汽车销售价格谈判对话)小编这就说这么多,如果您对我司产品感兴趣的话,欢迎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边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的。


关于DuDuTalk:

DuDuTalk是武汉赛思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语音数据驱动的一站式智能销售赋能AI-SaaS平台。通过智能硬件(IOT)、AI引擎、机器学习、NLP、文本数据挖掘等技术,为企业提供覆盖移动通话、现场沟通等全场景语音采集、识别、质检、分析等服务。让销售与客户互动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用科学的方式实现对销售团队的个性化赋能,让每个人都成为“顶级销售”。

嘟嘟拓客公众号

现在,准备好体验更聪明的销售方式了吗?
立即咨询立即咨询语音识别技术
武汉赛思云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航域二区A3栋 电话:4001800719 商务邮箱:business@saisiyun.com
友情链接:销售赋能平台 销售过程管理 销售培训管理
关注我们
嘟嘟拓客微信公众号
武汉赛思云科技有限公司©COPYRIGHT2019-2020鄂ICP备16013894号-5